胡胜利

2011年04月13日 08: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主持人:赵唤 制作:视讯部

   

 

 英国伦敦投资局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胡胜利做客中国经济网 王笑/摄

 

    胡胜利,英国伦敦投资局北京代表处中国区首席代表,于2006年1月加入英国伦敦投资局(Think London),主要负责宣传伦敦作为良好的投资目的地以及中国企业进入欧洲的门户并且负责吸引并帮助成功的中国公司到伦敦落户成长并成功发展壮大,无论是上市融资还是投资创业。

    在加入英国伦敦投资局之前,胡胜利先生曾在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担任高级投资官员有五年之久,主要任务是吸引中国北方地区企业到英国投资创业。在此之前,胡胜利先生曾在英国航空公司和其他中国企业从事市场销售工作。

    胡胜利先生之前曾成功帮助多家知名高端企业在伦敦建立欧洲总部和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青年出版社和北京水晶石数字设计公司等。胡胜利先生还积极建立并加强与中国政府官员、企业家、合作伙伴、中国媒体以及伦敦投行企业等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在中国各地广泛组织、参加并在各种高端商务会议发表演讲以及媒体的采访报道提高伦敦投资局在中国的形象和影响力。    

    胡胜利先生拥有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热点视频
我要评论
原创视频
视频专题
视频精选
时尚视频